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2014春装卫衣紧身裤搭配 上宽下紧时尚显瘦又有型_搜券网

2018-08-17

不管是胖人们还是瘦子们,在升温的春季都想穿出一款非常时尚又很舒适的服饰,那么首先一定是宽松卫衣和紧身裤了,下面达人分享2014春装卫衣紧身裤搭配,让MM们轻松穿出时尚显瘦的上宽下紧的和有型潮范。

玫红色卫衣+紧身裤

这款玫红色套头卫衣,代表了春季浪漫气息和抢眼的色彩,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服饰,加上泡泡袖口的设计更彰显可爱,搭配紧身裤,宽松显瘦的搭配,是胖人们最舒适的一种搭配。

粉色卫衣+紧身裤

这款粉色卫衣,粉嫩又甜美的色彩是很多MM们都无抗拒的一种,颜色在春季还能展示出温暖和沉静气息,搭配紧身裤,既休闲又很时尚的搭配,是春季出游时非常适合的一款潮服。

白色卫衣+紧身裤

这款白色卫衣,清新纯色的风格是春季非常需要的一种色彩元素,加上短款的版型,更能彰显出优美曲线,搭配紧身裤,不分身形搭配都能让MM们穿出显瘦又高挑的完美搭配。

迷彩卫衣+紧身裤

这款迷彩服短款卫衣,实际上这种个性的迷彩风格是很少在这种服饰中见到,当然这样形式的搭配也非常有个性,短短的版型,搭配紧身裤,是胖人展示显瘦和高挑的一种潮搭。

上一篇:牛仔背带裤时尚搭配 矮个子增高减龄秘诀_搜券网

下一篇:2014早春毛衣衬衫搭配 下穿小脚裤显瘦高又甜美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