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烟管裤搭配图片 比阔腿裤更显瘦的时尚单品_搜券网

2018-02-04

烟管裤

说到烟管裤,可能很多小仙女都不熟悉。它其实是一种介于直筒裤和小脚裤之间的裤型,同时又兼顾了直筒裤的利落和小脚裤的百搭。

不松不紧的设计,既能完美贴合你的臀部和大腿而不会显得局促,又能完美修饰你的小腿,让你的双腿看上去笔直又修长。

可比阔腿裤、打底裤什么的好穿多了!不信,小仙女们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对照图:

神仙姐姐刘亦菲穿紧身打底裤暴露了腿型不够直的缺点,而换成了烟管裤之后,双腿就像铅笔一样笔直修长。

宋佳的阔腿裤装扮虽然也很遮肉显瘦,但是还是没有烟管裤来的干净利落,也更显腿长!

遮肉又显瘦,还能修饰腿型,烟管裤简直就是符合人体工学的最佳模范!


所以,在上个世纪50年代,烟管裤一经推出,就迅速受到了女性的追捧和喜爱。


上一篇:如何挑选皮衣 穿搭皮衣的四大要诀_搜券网

下一篇:大衣和卫衣搭配图片 冬天大衣这样搭配保暖又好看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