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夏季荷叶边糖果色连衣裙 穿出超炫甜美范_搜券网

2018-07-23

首先介绍的第一款连衣裙,非常的性感,胸部肉色的拼接设计,搭配荷叶边胸围垂下来,显得好像是故意遮盖住的一样,侧身的皱褶设计,很优雅。搭配小香风的手拿包和墨镜,甜美又不失性感。

正面甜美指数★★★★★

远观甜美指数★★★

背面甜美指数★★★

同样是有荷叶边修饰的连衣裙,荷叶边配薄荷绿,读起来是不是很押韵,穿起来也很棒哦!当然,这样的收腰裹胸设计,无一处不是在帮你修饰身材,袖子还能遮手臂上的肥肉。同样搭配手拿包,甜美又淑女,还有一款西瓜红,比较衬托皮肤。

侧面甜美指数★★★★

正面甜美指数★★★★★

这套闺密装糖果色连衣裙,薄荷绿配香芋紫,让闺蜜站在一起更养眼,一条荷叶边设计在肩膀,一条设计在裙摆,很有名设计师的范,阳光下穿特别的耀眼。

闺蜜糖果色拉近真感情 正面甜美指数★★★★★

侧面甜美指数★★★★

上一篇:小女人糖果色包裙搭配 别致韵味闪耀初夏_搜券网

下一篇:夏季牛仔裤的搭配技巧图 巧妙穿出清凉简约风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