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胖人针织衫穿衣搭配图片 哈伦裤稳度季节更迭期_搜券网

2018-06-18

紧身条纹针织衫+黑色哈伦裤

潮流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时尚点评:针织条纹衫十分经典,十分抢眼,百搭的款式让你轻松凹造型。搭配哈伦裤有利用修饰下半身的线条,卷裤脚的设计让雪纺面料的哈伦裤极具垂感,黑色皮鞋展现出英伦风,链条包包即可斜跨,也可手拿,十分方便。

条纹针织衫+灰色哈伦裤

潮流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时尚点评:这款条纹针织衫采用的比较宽松的款式,MM穿上去也尽显出慵懒之感,灰色吊裆哈伦裤展现出BF风,棉质的做旧风十分复古,穿上牛津皮鞋展现出混搭的气质,渔夫帽紧跟时尚潮流,斜跨包包小巧玲珑。

扩展阅读:

针织衫搭配针织开衫搭配牛仔哈伦裤西装哈伦裤

针织衫外套+高腰哈伦裤

潮流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时尚点评:红色的针织衫外套很称肤色,长款的设计有利于遮挡住肥大的PP,也瞬间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。黑色的打底衫和红色看上去低调且养眼,灰色的高腰哈伦裤拉长下半身线条,红色的短袜+黑色牛津鞋让整体色彩达到统一,轻复古之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白色针织衫+格纹哈伦裤

潮流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时尚点评:微透视针织衫带着似有似无的小性感,简单大方基本的设计简化了造型的繁琐,下身搭配格纹哈伦裤帅气且摩登,九分的长度很利用胖MM展现纤细的下半身,渔夫鞋和棒球帽是放假出行的最佳装扮。

扩展阅读:

针织衫搭配针织开衫搭配牛仔哈伦裤西装哈伦裤

上一篇:2014秋装新款女装风衣外套潮搭 时尚拉风酷劲十足_搜券网

下一篇:秋装条纹T恤怎么搭配 穿上高腰裙显高显瘦显腿长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