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衬衫怎么打结,衬衫打结方法,衬衫打结方法图解_搜券网

2018-04-25

衬衫打结方法

不扣纽扣打结

衬衫若不扣纽扣,把两侧下摆打一个结,则会呈现出优雅女人味的感觉,搭配一条气质的修身中裙,浪漫而又知性。衬衫打结不仅拉高了你的腰线,若隐若现的前襟也会给你的整体增添几分性感妩媚的气息。

扣纽扣打结

把衬衣的纽扣从上至下依次扣好,留下最下端的一颗或两颗,利用下端的长度在腰部位置打个结,这样可以增加整体的可看度与层次感,同时也能让你小露性感的小蛮腰哦。

衬衫打结方法图解

步骤1 衬衫扣子都扣好,除了下端的最后一颗或两颗扣子,若想扎得高一点可以剩两颗,低一点则剩一颗。

步骤2 抓住衬衣下摆的两端。

步骤3 在腰前打一个活结。

衬衫打结示范图

衬衫就看你怎么用,想要穿出时尚感,那就要花点心思,其实在很多MM的手中都能玩出不同的风格,不管是性感风还是气质风,小小一个结就能帮你打造精致细节哦。

上一篇: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,灰色哈伦裤配什么颜色上衣,灰色哈伦裤搭配什么鞋子_搜券网

下一篇:黑色上衣怎么搭配 时髦穿法显瘦一整夏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