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衬衫怎么洗,衬衣怎么洗不皱,怎么洗衬衫不皱_搜券网

2018-04-25

衬衣清洗步骤

1 .在清洗时,浸泡是一定要的,但是时间不能太长,棉的放了洗衣粉之后,最多泡35分钟,若衣领袖扣有污渍,可以适当搓洗一下,若没有污渍,浸泡就可以。

2. 当洗衣机在脱水程序之前将衬衫拿出来,简单对折叠好,再进行脱水,这样能减少皱褶的形成。

3. 对于化纤材质的衬衣,则不需要拧干即可晾。而对于棉毛类的,不可以直接带水晾起来,因为水的重力作用,会让衣服的弹性到达极限,从而使得衣服变形,所以,棉质的休闲衬衫最好是平摊在不吸水的平面上晾干。

4. 挂晾时,最好找到和肩膀差不多宽的衣架,如果衣架过小,衣服干了会让肩膀上有两个衣架的印子,如果衣架过宽,袖子上也容易有衣架印子。解决方法,可用找两个夹子,把衣服的肩袖调整到合适的位置,用夹子夹好。如果是针织类的服装,挂起来晾可能会走样。建议可以去买个晾衣服的扁篮子(和竹匾似的)可以把衣服摊开晾,这样就不会走样了。

5.最后,叠衬衣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规叠法,将衣服折叠整齐,常规款衬衣的叠法,详情参见【衬衫怎么叠】。

衬衣皱了怎么处理

1. 常规款衬衣的熨烫方法,详情参见【怎么正确地熨衬衫】。

2. 真丝衬衫的除皱法

因为真丝衬衣熨烫会有可能伤害到衣服本身,所以有时候可以采取不熨除皱的方法。准备两条干毛巾,一条铺在桌上,由于衬衫面积较大,可将洗好的真丝衬衫(不要 晒干)一部分一部分平整地铺在毛巾上。再取另一条干毛巾覆盖在衬衫上面, 用手轻轻地撸干。衬衫上的袖子、领口等部位,均依次用此法施行。

上一篇:黑色上衣怎么搭配 时髦穿法显瘦一整夏_搜券网

下一篇:白衬衫怎么搭配,女装白衬衫搭配技巧,女装白衬衫怎么搭配下半身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