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券网提供全网最全优惠券,独家淘宝优惠券直播!每天三十万款天猫优惠券免费领取、让您享受更多优惠!看看大家都在搜什么?

微信扫一扫

关注微信公众号
查券更方便

优惠券头条穿衣打扮

2017流行什么颜色,2017流行色趋势,2017年的流行色_搜券网

2018-03-14

去年有晶粉色,今年有淡山茱萸粉  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PANTONE 13-1404,第一眼看这个粉红色,淡淡的粉色里带有裸色的调调,已令人感到安心和平和,光亮的粉红色衣人感到纯洁无瑕。似乎穿上这个颜色的女人,既可能温柔优雅,又能甜美少女。

 而这个粉红色与我们常用的胭脂色十分接近,正正是代表健康的光泽感,同时也很适合于春天穿著啊!未来的一年里,无论是在家具、设计、服装中,你都能经常遇见她的曼妙。不少品牌的设计师在2017春夏时装走秀的作品中已经融入了这个既浪漫又甜美的色彩。

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就是我们常说的藕粉色、裸粉色之类,所以宝宝们对这个颜色一定不陌生。除了在秀场上,街拍中它的出镜率更是很高哦。

全身都是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的色调,这样一条连衣裙,即使再普通的基本款,也能让你像仙女一样优雅。

上下身都是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的同色系搭配,整体统一的色调是近年来最多的搭配组合。永远不会出错,让你优雅和甜美都翻倍。而且非常显白哦。

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色的西装套装,给干练强势的感觉注入些许女人味。

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色的单品和无彩色(黑白灰)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,永远不会出错,并且极致的低调,丝毫不担心会穿的过于花哨。

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与蓝色的搭配,对比色的运用,最容易吸引眼球哦。

上一篇:羊绒大衣特点,羊绒大衣的特点是什么,羊绒大衣的优缺点_搜券网

下一篇:羊绒大衣的品牌有哪些,羊绒大衣什么牌子好,羊绒大衣品牌排行榜_搜券网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搜券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17007323号-1